关注者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 ╔ ♥ 心情 ♥【语录】╗◔

从以前个个认为我
是读书仔 (◕〝◕)  

我也想和
朋友
好友
女朋友
出街     可惜 (◕〝◕)  
爸妈 太严  不给出

以前 不会 打扮 头发也没有特别去注意
随便就好  所以女生看不上眼咯 ︶︹︺

给别人的影响 就是
书书书书书  虫一个  哈哈
成绩 如何?
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

我乖到不行 后悔没有叛逆 赫赫  (不好的哦)
叛逆的话 我和其他小孩不一样
他们可以自己出街和朋友 ^_^
看戏
踢球
聊天
唱K
我不能 我连巴士怎样搭也不会(别笑我)

所以我中五毕业才能出 迟了很多年
很落伍我 •.•





















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无视一下我 哈哈哈

最不开心就是
中五要面对SPM
可是让我遇到

人生要面对的事情
爸爸
在我中五
得到肿瘤
那一刻
我不知道怎样做
整个人傻了  心里怕失去亲人  那种感觉到这一刻还很深

无法想象我一家人以后怎样
我就是傻
不知道什么方法
就天天折纸鹤 折折折 天天祈祷 
好彩检验出来
良性的 ◕‿◕

爸爸开刀那天
还是会害怕
加上那时候还不会驾车
在吉隆坡 没有亲人
那时候最无助
天天要靠德士 来回 

面对种种的压力 突然我看到我妈 也快要 不行
我自己也学习 一件事 坚强一点
妈妈每一天说了 很多感伤的事情
我也安慰
最终我爸 开刀成功

事情虽然如意
爸爸这样了 在家休息
经济也出现状况
我也出外工作

出外工作不到不到半年
妈妈出现了一些状况
时常说肚子不舒服  ^^
如果是你的 你如何面对

我工作上 出现问题
合约上 出现问题
我要赔钱给人嘛?
我好无助
怎么办 
 
我快崩溃  
合约上出现问题 只好靠自己双手来白做一个月给老板
妈咪健康 好彩没有问题  
世界上 什么事情不知道明天的事

珍惜眼前人  ◕‿◕。

爱情本来是我得意的事情  很开心
能和一位自己心爱的在一起
可惜 我们相处短暂吧 

被我遇上另一个  
在学校认识  我觉得她很特别 很独立
所以对她有好感
每天送早餐给她 生日时送她自己做的东西
可是她对我冷漠
我还是坚持
冰山会被我解热的  哈哈
她理睬我 我很开心

缘分吧
她不喜欢我 我还是坚持追她
浪漫我不会
金牛比较文静
可是我对喜欢的人 会主动  
可是为了她 浪漫一定要做

最后我放弃了她 不是我不爱她  上天不给我机会

金牛座的我 我对别人特别静 所以要追别人 摸索了很久  
本来想什么都不要改变 戴着蘑菇头 衣服简单 一个男生
最后让我 还是改变了

头发 打扮 交朋友
我开始学习了

头发 我一窍不通 完全不会
打扮 参考 乱参衣服 看到自己觉得怪怪  哈哈  ^_^ 
主动交朋友 

有一位马来朋友 觉得我变了很多
和以前中学时的 样子不一样
我很开心
当我遇见以前的旧朋友
他们觉得我变了很多
完全不一样 以前的乖乖版的男生

见一次朋友 讲一次
我觉得我成功了
人缘也变好了


虽然没有别人的帅
可是我从来不承认我自己帅
自己觉得自己不丑就 很满足了 哈哈


我事业也不错了
我很喜欢小孩

以前的我 还是一样 心还是永远没有改变
人的样貌 打扮 改变
最好 本来的心 性格
不要因为时间 而改变

我觉得本性是最好
不需
做作
虚假

为什么我生活出现那么多不
我不喝酒 
我不抽烟
我不去浦
我不打机

少碰到那些不好的东西 喝酒抽烟 
他的经历让我觉得这些东西不能碰
夜店 不适合我 mamak 档 适合我吧  哈哈
为什么 不打机
因为很少玩电子游戏

好了
下半段来看我的生活故事  ^_^